這是我看許慧欣第2次而已,感覺依然的親切˙˙˙



頻頻跟大家說謝謝來看她,他很美很美,不虧是白雪公主︿︿



evonne現在唱兩首歌,真的很好聽><



她的最新專輯3首新歌+12DVD,好超值才278而已˙˙˙




因為許慧欣是遠東百貨的代言人,也常常做公益發起捐款



於是遠東百貨的經理送給了evonne紅包@@



謝謝evonne代言遠百百貨的愛心捐款,救救愛心小朋友



evonne人超級好的,很有愛心喔!
evonne準備要給離開囉!跟大家說幾句話就給拍拍拉><



evonne你要加油囉,很多攝影大哥好喜歡你耶!狂拍你的說
因為我站第一個evonne有看我的鏡頭喔><



很漂亮吧!evonne在看我鏡頭耶︿︿
evonne每個人都有簽上署名喔!我也有= = 可是˙˙˙



居然簽上頂頂大名啦><都是老媽把我的捷運卡寫上大名!



結果我就拿給evonne寫,我以為她會寫仁信,居然連姓都寫了!



謝謝你喔!雖然你還問工作人員【張】怎麼寫,真是辛苦了><


這是這張捷運卡拉!因為我沒帶筆和紙,直接拿給evonne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