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V捧紅的公主幫宅男塾正式出道了,也來到高雄舉行簽唱會



這次是棒棒堂二軍們的公主幫、宅男塾PK賽˙˙˙



現場真的好多好多的歌迷,我發現阿><我好像是最大的了



跑簽唱會這麼多年,第一次覺得我很老了,還在追星!!



因為通通都是年紀比我小的來看棒棒堂2軍,一直說"好帥喔""好可愛喔"



尖叫、迷惑這不是我的專長,不過我最愛拍拍了︿︿


首先登場的是宅男塾:小祿、李銓、鮪魚、TERRY、牙膏



很帥氣的出場,贏得少女的歡心,尖叫聲快震破隆了˙˙˙
第2出場的是阿本帶領公主幫的軍團:毛弟、小馬、野獸、翰獎



很可愛的一組,很棒,加油囉!雖然今天高雄場的壓軸是宅男墊˙˙˙



下次會換成你們的,加油囉!
快快簽完名,道謝完了,拍一張布景吧!頓時冷冷清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