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朋好友好久不見了!居然快一個月沒有新增文章了˙˙˙
 
我待在公司也半年多了,23個禮拜了,轉眼間6月30日就要離開公司了
 
心理或許有些不捨吧!不知道同事是把我們當同事還是實習生,很想知道
 
不過時間到了總該面對一切吧!而第一次也體會體會到大公司的黑暗面,很恐怖
好險過的還算可以啦!多謝認識的人給我指引方向 哈哈

不過我本人就是懶,而且每天除了上班,然後下班後跟同事去打保齡或球撞球
 
偶而去吃個好料的!搞的每天都晚晚的回家(宿舍),都要感謝榮哥的便車
 
而且最近變肥了啦><每個人都在關注我的肚子,哈哈快生了
 
所以我每天才堅持騎腳踏車去上班阿!為了減肥囉 ㄎㄎ 但吃個東西都補回來了
 
晚上我也會打給雜某聊天,聽她嗆一些有的沒的,我是你最佳的聽眾
 
不過通常都是她打給我耶!因為它亞太打給我是免錢的,我是預付卡打要錢
 
在宿舍阿滴晚上也都會找我去麥X勞吃,有時候都是他付的錢!謝謝你囉
 
不過我要抱怨一下,宿舍的垃圾桶每次都滿的像玉山一樣高,都我在清
 
根本就沒有人要清,而且垃圾滿了就只知道往地上丟,沒有一個人會主動清的
 
也沒有人看到垃圾滿了就把垃圾袋綁起來,住在宿舍的每個人都很自私
 
我常常也跟阿滴說我很想搬出去,但他會覺得我會更自私的拋下他一個人
 
有時都一直再忍但都沒人能了解,所以我就下班就出去玩了,放鬆一下
 
我都還寧願去上班嘞!每天看到宿舍的人都覺得很煩,真的
 
不過在公司每天都是瘋瘋癲癲的啦!都是秋秋愛欺負我啦,不過他很搞笑
 
金龍也很愛教我些有的沒的,但都是懂非懂,哈哈,他跟暐媜超麻吉的拉!
 
而我當然是跟榮哥麻吉阿!我家老哥每天都跟著他出去 哈哈 超疼我的XD
 
至於阿諭最近辦了新手機號碼,放的都是一些陳年的成名曲!應該是好聽的
 
也謝謝組長最近也請了好幾次飲料,呵呵,我都覺得很莫名奇妙
 
而翔哥也因為我是燕巢幫常常幫我說話,也謝謝他偶爾載我去小港上班
 
太多太多的事情了,我都想不起來了!對了最近都在討論員工旅遊去哪玩耶!
 
不過我懶的打了,完畢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