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3號快中午,在公司發生了一些事情˙˙˙



攸關我的工作,但我真的好傷心,忍不住眼淚就噴出來了˙˙˙



真的心情哭到我連中午進餐廳的那些中餐,全都吃不下



暐媜還在旁邊安慰,但心理只想趕快回家,我不要待再公司了



好想要趕快躲起來偷偷的哭,最後就問組長可不可以請半天特休



也謝謝組長的體諒,但組長有問我怎麼哭了,我沒有回答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說,對不起組長><



最後金龍說要勇敢面對不要逃避,所以晚上的聚餐一定要到



不然就不見不散,心理掙扎著,最後還是答應了!



也謝謝榮哥一直跑來關心我,不過我最後還事先離開公司了,對不起



晚上的乖乖桶我都還沒動到喔!捨不得吃呢><謝謝榮哥拉



不過樺哥雖然沒有手機,也回家打電話給我喔!謝謝樺哥的關心囉



還有秋秋,雖然你老愛噹我但你的奪命連環CALL還真恐怖



老師傅謝謝你的電話和簡訊,對不起我只能做到這樣而已><



對了!還聽說翔哥再休息的時候幫我說話,很好笑但不知道要不要搓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