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我第二次去它的豪宅家了,第一次是新居落成



第二次是去他家的麵包店打工??叫我去他家救他˙˙˙



因為他家的麵包好像學校單位向他們訂了300百多個餐盒



所以我也去他們家幫忙,貼貼紙、裝麵包,好特別!



我們趁空檔的時間到樓上看電視,哈哈,有冷氣吹好開心><



他們家很漂亮喔,裝潢的很美,而且還有請外勞呢!!
趁空檔的時間,趕快拍一拍,哈哈!有錢人家就是不一樣



而且他家的麵包沒賣都丟掉,真的是太可惜了˙˙˙



聽說啊!他家開的麵包店來頭不小呢,不知道可不可以說XD



我轉電視的時候,還看到人氣王"王慧慈"真是very good



哈哈,我快笑死了,此刻李媽媽回來了,天阿!小胖˙˙˙說我= = 



好久不見了,居然還記得my god,我又被說胖了!!
李WE還請我他們家思磨坊麵包店的飲料+麵包+布丁(都好好吃喔)



他人真好,那個飲料很貴,很特別,最主要很好喝 NICE



布丁也不錯,很香,聽說是不加水做的,蠻貴的,太好吃了!



下次我還要去吃啦><大家別忘了去他們加思磨坊麵包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