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近幾年來因為拍偶像劇爆紅,從之前的王子變青蛙

還有命中注定我愛你、最新的福氣又安康,收視率第是第一

而在福氣又安康飾演"謝虎蘭",最近又要變美了!!

這次她發了第2本新書"喬見巴黎",我也不忘了支持看看偶像

來到了高雄夢時代晚上7點,新書簽名會,好多攝影大哥

鎂光燈、閃光個不停,果真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啊˙˙˙


哈哈,原本來不及趕上看陳喬恩的時間,還好時間抓的剛剛好

沒想到夢時代還有煙火秀耶,而且好多人觀賞喔!

同時夢時代也有青島啤酒的活動,好大型項演唱會一般

不過我沒有被煙火的吸引,想說去找找喬恩躲在哪裡了?

結果她在密室裡,等待煙火結束才有上台˙˙˙

最後喬恩準備要開始簽名囉,等好久這一刻了˙˙˙


賣喬恩新書的攤販,很多人購買喔!我是115號˙˙˙

不能簽署名、拍照等等,不過有大獎可以摸,好像是行李一個吧

喬恩從巴黎買回來的,好多粉絲瘋狂的尖叫,真的好喜歡她

我還一直跟李WE說真的不買喔?本人都來了耶,他最後也買了

哈哈,謝謝他的支持啊,原本他不想買的說XD謝謝啦

簽完我們就趕快回家了,又是追星的一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