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 天 ! ! 和 我 的 朋 友 ~ 一 起 去 台 南 逛 。 真 是 腳 酸 的 一 天 歐 .......

 P S : 他 真 是有 錢 人 的 說 , 我 頻 頻 被 他 花 錢 的 方 式 嚇 一 跳 呢 !

更 多 精 采 的 內 容 按 進 去 就 知 道 囉 !

  我們一早9:00就出發到---台南去嚕!剛到那裡雖然才9:30多~SO沒啥人,就隨處逛逛,居然開的商店5隻手頭都數的完!!就先陪他去吃早餐~他花了100多...><有點傻眼...因為那是咖啡廳,我朋友在那裡吃早餐!!
(一條街上真的沒開幾家店,連新光X越都沒開,還有FOUCS也是)真是的,害我們一直走一直走,直到有人潮聚集地方”中正商圈”(從台南火車站走到中正路><當然腳酸),結果那裡的商店還是都沒開。

 我們死了逛街的心,又走回新光X越,終於開嚕!!(原來11:00才開ㄋ)在那裡的地下美食街又在整修,SO我們就去吃旁邊的”麥X勞”省錢ㄅ!!(我朋友原本要去吃新光X越的餐廳~最便宜也要288耶~其他都是5.6百的價錢。真是好野人)麥X勞的人真是多阿!!多到位子都要用搶ㄉ~沒位的可以去外面機車上坐著吃。POOR。。。

 我們還有去FOUCS的頂樓夾娃娃,FOUCS沒有像其他知名的百貨公司大間,而且大多數的人都會一直往上走,因為頂樓是休閒娛樂的地方!!(去到那裡1.2.3.4.5樓場面冷清的不行~可別以為都沒人阿~其實大家都在頂樓玩樂嚕。)那裡的拍貼好多台喔!(還有100元的喔!)還有史努比的拍貼喔!~可是我朋友不想拍,那算嚕><下次自己來拍個爽XD!!

 逛完了百貨公司,我們就去”果風小舖”買糖果!好久沒來ㄉ說!以前在岡山的時候,我常常光顧的耶。我可是都一把一把抓糖果的喔~別小看我的功力,剛剛好199元,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拉!!我都買軟糖較多,便宜又好吃!而我朋友都買一盒一盒包裝好的,最後要走之前他還買了巧克力的畢業證書~那是他當時猶豫不決想要買的一個東西。

 我朋友趕在3:00以前回岡山,SO下次有機會的話在一起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