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歡迎收看X視氣象台 未來4月3號4號將有一波"冷氣團抵台"



天阿!不就是我露營這2天嗎?!MY GOD= =



這天!我把我的[風衣]帶了出門><超水的拉˙˙˙我目前穿第3次而已!



到了九層嶺:)準備開訓典禮,也揭開了2天行程的序幕˙˙˙



大伙們從一開始的無聊,漸漸化為開心的那一刻。



對了!!我永遠忘不了那場[鋼索驚魂記]原雙三索突擊吊橋 



我和李WE和叉子,3個相約要一起上場走那個!!



沒想到最後李WE已經先爬完了= =真是一猴子耶˙˙˙



叉子又跟我差3分之ㄧ,我真的很想哭耶!因為我後面又跟了阿志+腸子。



現在是怎阿?!趕我快就對了˙˙˙往下看還是"河流"= =驚驚



此時,天公不做美,給了我們一場雨,害的我們4個狂走那個鋼索><



媽媽咪阿= =而且又滑,這時因為我後面的那兩隻走太快了,



倒至整個鋼索不平穩,我們就突然向後翻了過去><阿!人命一條啊˙˙˙



翻一次就算了,還連續來回向後向前==更瞎的是我們第4中對的人都在看。



教官比我們還激動的說:你們再給我玩是看看˙˙==我們看起來像在玩嗎?



宥榛看了我們4個翻來番去以後,他還當場嚇到不敢再往前走,當場哭啦!



到了晚上!!天阿終於可以洗澡囉~什麼鳥規定不準洗頭啊><



我不可能一天不洗頭的。



晚上的露營真的很HIGH,只不過我丟"螢光棒"真的丟的很爽!!哈哈



[睡覺]真的很冷!我已經從180度的直身,縮到快45度的小蝸牛了= =



為了避開泡麵的打呼聲,我也只好委屈自己跟大家反方向睡˙˙˙



在我們那個帳棚睡覺,可聽到天籟的男打呼三重奏><



木瓜[重低音打呼]阿新[中低音打呼]泡麵[高低音打呼]以上完成三重奏!



不過說實在我已經累到睡都聽不見了,隨時還要監察李we的腳腳˙以免被踢到



因為我剛好睡他旁邊,隨時要看好他腳的表演!!乎~哪怕來個芭蕾@@



我的頭就招殃了= =



說實在很捨不得回家拉˙˙˙不過這場夢讓我學到很多喔!學得如何[互助]




















[正常版的露營心得]我打算寫了我的作文簿裡!!



在還沒出發前是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等待的這天的到來,沒想到比想像中的更有



趣,也讓平時不愛動的人都生龍活虎了起來;出外就什麼事都得靠自己,完成之



後就覺得好有成就感,因為這些野外求生技能是我們平時在學校﹑在家裡都無法



親自深刻體驗到的。



經過這次童軍社所舉辦的兩天一夜露營活動,真的令我們收穫良多!



在接受兩天一夜的洗禮後,使我們頓時間成長了不少。



在一些簡單容易了解的課程活動裡,讓我們懂得一些關於童子軍的起源和一些必



須遵守的規則以及露營時所必須知道的一些基本常識,並讓我們學到團體生活上



互相幫助的重要。



歡笑﹑輕鬆的兩天一夜童軍露營,雖然感到有些許疲累,但都是值得的,學的這



麼多﹑做的這麼多,當然都希望能夠學以致用在日在生活中,想必幫助一定頗



大。



在許許多多的團康活動都明白的告訴我們團結的重要,有的需要看圖解題,必須



運用到腦力﹑體力﹑就需要大家一起提出想法﹑意見來參與融入,以到達指定的



地點完成目的 ;雖然這些遊戲對我們來說都非常生疏,但經過大家的努力都能順



利的一一過關斬將。



最辛苦的莫過於幫助這次活動策劃的團長﹑老師與同軍夥伴們,辦的順利﹑成



功,也為他們自己的信心加分不少,很高興能參與這次的露營活動,更鮮少有機



會能夠到遠些的地方參與這樣的團體生活。



雖然這次回來,身上多了些小傷,但是我們並不後悔參加這次的體驗營,更不覺



得是一種浪費,反而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值得參加的活動,是一個共同經歷的回



憶,也是一個大家在高中階段最值得回味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