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玩了一整天˙˙˙然而又有好消息!!



難怪我這幾天眼皮一直跳啦><



大家都說跳佑上眼是好事啦˙˙˙只有阿新說:男左女右><



下午的時候,看著大家齊聚ㄧ堂的擠在千姐的座位><



原來大家是在看檢定過了沒啊?!祈禱ing



我原本是想要回家看的><



不過最後被阿新和勳哥拱去看成績了= =



心跳100˙˙˙˙成績準備揭曉



最後勳哥說:我過啦˙˙˙︿︿HAPPY



來說說得獎感言吧!!



首先要謝謝我的family˙˙˙and friend˙˙˙



還有我最敬愛的teacher I love you!! 



我真的一定要說一下我的好朋友"李we"˙˙˙這位歐桑@@



我真的被他打敗嚕,在還沒看成績之前就哭了˙˙˙



我還以為他沒過嘞~ ~ ~ ㄑ 最後還不是有過˙˙˙



至於還沒有過的同學,別灰心˙˙˙仁信的心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