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我的國中朋友出去的說,更何況他們還是我以前家的老鄰居



我們中午就約好做火車到台南,和花、瑾到地下道集合!!



沒想到花居然先看上了一家衣服店,逛完才有去新光三越中山店˙˙˙



沒想到手扒雞不在中山店卻在新天地,隨即就搭著觀光車離開到水仙宮轉車



而到了水仙宮,三個人走著走著,突然一台光觀車來了˙˙˙追阿



上了車才知道要回火車站的= =,整個就是在玩【你要去哪裡嘛!】



不過好心的司機讓我們在赤崁樓下車,告訴我們說永福路直走到底



就可以到達新天地了!什麼!?惡夢的開始,走了一段好長遠的路



遠遠看新天地的大看板,沒想路途還真遙遠><當作運動的三個人用走的吧



中午肚子太餓了就在新天地吃了,我吃酥皮濃湯+牛排160元



而大花和阿瑾姐妹倆,各吃食鍋拌飯和雞排湯麵,價位都在100多上下



手扒雞由於太麻煩了,所以今天暫時就不要妄想囉!沒關係的



搭著光觀車去安平老街囉!期待已久的老街,想大吃特吃採買一下零嘴



人潮真多耶,花拉著我、阿瑾拉著花,就這樣三個人像磁鐵一樣,怕遺失



哈哈,我們吃了蝦捲、蚵捲、炸混沌,好吃耶!而且董志成和胡瓜也去過!



而我也買了一些古早味,買了才發現便利商店就可以買的東西= =



我還喝了仙草茶、我買了2盒黑糖粿,姐妹倆買了麥芽糖回去孝敬母親



阿瑾也在安平遇到熟人的說,我們便又搭著光觀車離開,等了好久呢><



台南太不好搭車了,好不容易到了中正商圈,又陪他們逛了逛˙˙˙



什麼今日第2街、第3街,逛了真久耶˙˙˙最後我買了水果等車著來˙˙˙



好吃的楊桃、至於情人果SOSO,吃著吃著車子從我眼前過了!



當時阿瑾還站在我的前面,等我發現已來不及啊= =車子過了!



再繼續等個10分鐘吧!終於才搭上,兩姐妹花買了衣服和褲子居多!



他們好像很開心,體會滿載而歸的感覺,回家前還唸唸不忘衣服店



還特地去逛一下,而我搭了最快的車先回楠梓囉!超愛睏的說XD晚安



結束了台南、安平一日遊,好累啊!我都一直在吃的說!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