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接力節,有請到郭采潔耶!我已經看了她3次了!!

從凱旋站就等待郭采潔出來唱歌!!哈哈,好開心啊!

因為她是第一站,唱完了歌,被歌迷跟著包為坐捷運><

我一直跟在她身邊,哈哈,坐捷運也是@@

正面拍她照,他都不會拒絕喔!第一次追星追的好累喔!

站在我旁邊的婦女問我說:幹碼一直拍她照啊!?

我說他是明星啊!郭采潔,那位婦女俗斃了= =

我們追追追追追到了中央公園站了,好累啊!!
捷運上太搖了,手拿相機猛拍,不好拿捏角度><拍的很醜!!SORRY

而且我朋友也叫我不要開散光燈,我就關了阿><所以沒有燈光不好看了!
等捷運的采潔,東張西望,而且它有特權排第一個!!歌迷都不可以靠近

大家都在第2排搶著拍她呢!他好小一隻呢><還跟大家揮手
坐上了捷運,采潔躲在助理後面,只能這樣拍了啦><

不過采潔最後她好像要休息了!就側身轉過去˙˙˙背對著大家= =
終於到站了,采潔出場囉!好多人阿,支持妳囉!

我們一直跟著他跑跑跑,跑樓梯、跑月台、跑中央公園!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