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日坐車回到家的時候,居然給我發燒了起來><



哀阿!慘了,這天是被冷到嗎!?不然怎嚜這麼快呢?!



沒想到燒到連星期1和星期2都無法去上學˙˙˙



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我的喉嚨><裡面居然化膿了!!



"情況緊急"於是醫生有交代先在家休息,然後照三餐來噴藥



天阿!好麻煩喔,不過為了病情趕快好轉我只好忍耐囉@@



噴藥好痛苦,噴的我喉嚨都是血,噴完一次吐一次血˙˙˙



直到星期三,原本以為好多的我,就趕快整理好去上學了><



沒有聽媽媽勸留的話,我待在家裡受夠了啦!!



去了學校關心的話語很多,都很謝謝你們︿︿



不過在旁邊說風涼話的人,我祝你們早日被車子撞死><活該



後來上了設計圖法,這節冷氣課,早就料想到會發燒了!!



沒想到"惡夢成真",連中餐都無法吃了= =



接著星期四也剛好是在中午這段期間發燒,真悽慘˙˙˙



整個就是燒燒燒、退退退,終於在今天病情都好轉了><開心



哀阿!發燒真的很痛苦+吃藥+噴藥,希望生病的人都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