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林俊傑,好開心看到他,因為他好幾年前有來高雄幫我簽過名!!哈哈

今年JJ又來到高雄辦簽唱會,哈哈,雖然我沒有買他的唱片

但他把全場炒熱氣氛,好像演唱會般的熱鬧︿︿我也跟著HIGH
 
我拿著相機狂拍說,我站在新光三越的門口那裡耶,離舞台非常的遠!!
 
又加上本人個子非常的哈比,所以只能靠我的單眼數位了,加油吧!!
我心裡一直掙扎到底要不要買呢><最後還是想想算了,賣歐北開錢= = 
 
聽聽歌就好了,現場人山人海,我都快要擠扁了,本人真的很可愛!!
 
好久沒看到他了,歌迷居然爆增,照片旁邊的主持人還挺台味十足的˙˙˙
 
看了就"阿雜",對了,站在我旁邊的小姐25~30歲了,你是看到鬼嗎?
 
一直尖叫,我耳朵快要爆掉了,MY GOD
 
 
 
簽名了,我也趕快離開現場去填個溫飽了,因為中午沒有吃,都一直再排隊
 
為了就是你JJ,你太帥了,你的音樂很讚喔!多多來台灣宣傳吧~
 
你回新加坡後,我會一直聽你的小酒窩的,好聽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