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感人溫馨的聖誕節,也是榮哥的精心策劃



這是我第一次跟嘉信公司的同事過聖誕節,就我們4個人



一下班就一起去吃千葉火鍋,還好我們有提早定位!好險啦><好多人



有榮哥、秋秋、阿諭、還有我,呵呵,四個人跑去巨蛋那裡吃千葉



很棒的一間火鍋店,應有盡有的享受,我也吃了一推零食,哈哈



而榮哥吃了一大盤的蛤蠣,超讚的精力湯@@GOOD



秋秋跟阿諭吃的好少。不划算啦><我吃的還算多啦!!哈哈



最後榮哥又幫我出錢了,每次都是他請,真有點不好意思!!



謝謝榮哥拉!大恩人。哈哈,下次換我請你囉~
不過榮哥想破頭要送我禮物,居然送我一個大禮><



私下跟媽媽連絡,都沒有讓我知道,還在我們吃完千葉,媽媽就出現了



心裡百感交集,好像好久沒看到媽媽了,媽媽也透露說我出去都不給跟



哈哈,媽我愛你,榮哥也拿出一束花,送給我媽媽><謝謝榮哥拉38A呢



之後我們四人團又去看了聖誕樹,很漂亮,終於有了聖誕節的氣氛了︿︿



謝謝榮哥、阿諭、秋秋陪我一起過聖誕節!THANKS



今年的聖誕節很開心,過的很不一樣,HAPPY



PS:圖片最近新增的,但仔仔送的5條(15顆)金沙先被我克完了!



因為你比較早送我,所以還不到聖誕節,就沒出現在照片上囉!!



外加暐媜之前就先送我4科金沙+1顆金沙,都被我吃掉了˙˙˙



所以也沒出現在照片上><對不起啦!!



OS:謝謝暐媜照片上的16顆金沙

   謝謝組長照片上的4顆精裝盒的金沙

   謝謝阿滴照片上的5顆一條金沙

   謝謝宥榛照片上的2條10顆金沙

   謝謝哥哥照片上的2盒48顆金沙



謝謝你們啦><我預計收的金沙已經超過99顆了˙˙˙



都要感謝哥幫我完成最後的心願,其實很不願意他花錢,心疼=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