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七月十五號早場起上映,但我要上班拉!



昨天下班後就和老哥、阿諭去殺去大遠百華納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我們還特地跑去三多待售電影票兩百一十元,因為華納的現場票太貴了



所以買外面的待售的票一張,我們三個人平分七十元而已



哈哈,期待已久的電影於上映了,我們看八點十五分的場˙˙˙



看到晚上十一點才做完了,做很久很精采,我不想透露劇情!



大家定要去看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真的很好看



我要開始說我絕得不太好的部份了,跟之前有差拉><



也許是太期待魔法打鬥畫面,可惜這一集似乎都是劇情比較多難免有些失望



老鄧掛了 然後就結束了,希望下一集能夠更好啦= = 



都沒看到 佛地魔 他跑哪去了?!劇情是不錯˙˙˙但是也很好笑



反而笑點與感情戲也增加許多,榮恩跟馬份的戲也跟的變許多˙˙˙



只是結尾很隨便的拖過去而已,讓看的人感覺很差!畢竟坐在那兩個小時多



我要看下一集拉,"最終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