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早上待在家裡的田園幫忙包"芭樂",因為太多包不完
請了五六個員工一起包芭樂,好久沒包了,有點生疏˙˙˙
我包了快一百顆吧!哈哈,我還算 嫩B 的說XD
中午要休息時,大家都準備要收工回家了,我也趕快準備收了
有些阿伯、阿嬸,還笑我還不會騎機車ˋˊ總有一天我會騎的
只是沒時間學而已,搭乘高雄捷運多方便阿!公車也都換新的了
所以機車對我來說:可能暫時還不需要仰賴吧!
然後隨即我就給我表弟騎機車載走了,我們騎田間小路˙˙˙
此刻一個轉彎,兩個人直接也跟著轉彎"雷殘"下去了
還雷在道路的旁邊,表弟真是嚇死人,一直喊痛= =
兩個人躺在地上幾秒後,慢了幾秒才起坐,因為失神了
我的手軸也雷到流血了,我表弟的臉和鼻子也流血了= = 
我真的嚇到了,第一次被載也第一次雷殘,這種畫面也會上映在我身上
 
真的很哀耶!難道是老天爺在處罰我嘛?!兩個都沒戴安全帽
下次要好好注意了,我對機車的信心又沒了,手痛死了"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19900918 的頭像
    e19900918

    I’m 杏仁I’m 杏仁

    e1990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